Wohoo!! I think I can keep away my boring life next week !! =)

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…… ……

我……我……
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。

昨天SPM成绩公布时,
心情……不知怎么说……
我整个人是完全的崩溃!
失望?难过?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眼泪会不停的流出来……

尤其在爸妈面前,
我的眼泪就是无法控制!
虽然我知道,
他们从来对我的要求并没有很高。
但我还是感觉……
我令他们很失望……
我对我自己是更加失望!
我好像过不了我自己的那一关。

爸妈、朋友、家人都有安慰我,关心我。
但我想我需要一些时间冷静。
我可能是太高估我自己了,
我可能是太过在意别人的想法,
我可能是死爱面子吧~
虽然我有努力,但还是不够。
“希望越大;失望也越大。”

我也不想哭,
可是眼泪就是莫名其妙的流出来……
我也知道自己真的很没用,
这一点点地挫折就哭成这样!
我真的很没用,
如果这样就被打败了,
哪以后的挑战和未来,我还能熬得过吗?
我真的很恨我自己!!

其实我真的很难过……
以前我嫌他们长气、罗嗦,
现在我知道他们是太关心我才会那样。

每次怪他们不了解我,不关心我。
其实他们什么都懂。
但这次他们给机会我说出来时,
我却说不出口。
其实看到他们这样迁就我,
我心里很难过。

这几天我都不想想任何的东西,
给我冷静一下。
好好的反省反省!
给多我一天的时间,
我会更坚强一些。

1 comment:

  1. 颖,不要难过,SPM的成绩并不代表以后的成绩或是结果。。。记着,你只走了18年的人生道路。换个角度想吧~因为有了这次的崩溃,你记住了这次的“痛”,那你就会有下一次的好成绩。。。给自己一天的时间,尽情地大哭一场吧!!!等情绪平复了,再好好地想一想这些日子的一切一切。。。你是否察觉到你的思想更成熟了??至少你了解到爸妈对你的关心和苦心。。。

    颖,加油吧!我祝福你~~

    GAMBATEH!!!


    #*水晶雪球

    ReplyDelete